舊金山藝術高中 - 高品質的教育

加州唯一由華人創辦的私立初高中!最了解華人父母的期盼!

HSArts 新聞

HSArts 美術系榮獲ARC認證

HSArts是唯一一所被這個具有藝術工作室、藝術家和專業人士組成的著名組織認可的高中。欲瞭解更多信息,請訪問我們的ARC頁面

Parsons School of Design ∙ Rhode Island School of Design (RISD) ∙ Pratt Institute ∙ School of Art Institute of Chicago (SAIC) ∙ ArtCenter College of Design ∙ Maryland Institute College of Arts (MICA)…

關於我們

關於我們

舊金山藝術中學,位於加州著名城市舊金山,毗鄰世界最大城市公園“金門公園”,2010年3月建校,是經“美國西部大學院校認證協會”(WASC)認證的一所私立藝術中學
瞭解更多

校園生活

校園生活

舊金山藝術中學的學生接受全面教育,學生有諸多機會走出小教室,走進自然和社會大課堂。
瞭解更多

學術課程

學術課程

舊金山藝術中學的學術課程,以加州教育部和加州大學頒佈的學術規則為基本標準,持續鼓勵和指導學生不断達到并超越更高目標。
瞭解更多

藝術課程

藝術課程

傳統的藝術訓練能夠幫助學生變得更加專注和自律,提高學習效率,讓他們最終在學校和生活中取得更大成就。
瞭解更多

招生資訊

招生資訊

我們誠摯邀請您申請舊金山藝術高中。我們正在尋找像您這樣願意接受挑戰並努力實現卓越目標的學生。
瞭解更多

課後班

課後班

除了全日制中學項目之外,舊金山灣區所有K-12 年級的學生都可以註冊學校的課後班,體驗學校高質量、多樣化的藝術培訓,有課後和暑期兩種項目。
瞭解更多

UC Berkeley ∙ UCLA ∙ University of Michigan in Ann Arbor ∙ UC Santa Barbara ∙ UC Irvine ∙ UC Davis ∙ New York University ∙ UC San Diego

 “我的女兒和兒子均畢業於舊金山藝術高中,現在他們正在自己選擇的頂尖大學裏上學,我很高興他們在大學裏快速成長和發展。倆人都在高中接受了 AP和榮譽課程的挑戰,並在舞蹈比賽和公共活動中參與表演,展現自我,建立信心,學會與他人合作,分享他們對中國語言和文化的熱愛。”

— 家長

 “這所學校在學生身上培養了堅強的性格,比如正直、同情和尊重。這所學校非常努力地培養每個學生的堅強性格。學生被教導要誠實,對他人要有同情心,並尊重周圍的每個人。為此我的孩子贏得了許多家長和校外人士的稱讚。”

— 家長

“過去兩年,我們 12歲的孩子在舊金山藝術中學跳舞和上學。在這個沒有欺凌的校園環境中她很快樂……學業和舞蹈讓我們的女兒開心,友善的社區讓我們作父母的安心!”

— 家長

“這所學校有一種有效的家庭作業方法。在這所學校,家庭作業不僅僅是為了填補學生的時間,而是能夠確保強化他們在課堂上學到的東西。課業項目和作業都有合理的截止日期,這跟大學的學習方法類似。這種方法幫助我的女兒學會了時間管理,並在她目前就讀的大學學習中表現出色。”

— 家長

學校的學生來自各地,擁有著不同的性格、興趣、與人生經歷。如此不同的人團聚在一起,聼起來不容易,但是我們做到了。在這裡沒有朋黨,沒有幫派, 沒有霸淩或孤癖者,只有一群善良的學生們在共同分享他們的觀點、成就、與夢想。不管我們是初中生還是高中生,是美國學生還是國際學生,是學舞蹈、音樂、還是美術的,這些並不重要,我們就是一個整體:舊金山藝術中學的學生。

– 畢業生

 “舊金山藝術中學太棒了!教師和教職員工的奉獻精神超出了我們的想象。他們確實關心所有孩子,並在需要時採取行動。我們孩子就讀過的大多數學校都經常“談論”他們的價值觀。但在藝術中學是做到了!他使世界變得與眾不同。強烈推薦!”

— 8年級和11年級學生的家長

老師們不但引導了我們在學朮與藝術上的發展,也教我們認識到了道德規範的重要。學校所有的人都很善良、寬容,我覺得我在這裡交了很多朋友。在學習舞蹈的這幾年,我也學會了通過藝術的方式豐富社區,發現這種感覺原來這麽好。”

– 畢業生

“與直覺相反,較小的社區提高了我的社交技能,讓我擺脫了自我封閉,與每個不同背景的同學交往,不像在我的大型“多元化”公立學校那樣與一群相似的孩子閒逛。” 

— 畢業生

“老師讓我們在跳舞的時候要表現明亮美好的事物,這樣觀眾也才會感受到美好。因為老師教授的都是很美好的意境,所以我感覺我在練習舞蹈的同時也能淘治情操,讓自己養成良好的習性和品德。我相信這些美德和品性可令我受益一生。比如以前我自命不凡,但在學習舞蹈時,老師不斷地糾正你的動作、神態、眼神,直到我真正提高上來。我認識到,藝無止境,只有保持一顆謙虛的心,才能有更多提高的空間。”

— 舞蹈畢業生

“我的英文寫作兩次獲獎,除了英文老師的啟發,我覺得美術課對我幫助也很大。因為我覺得繪畫和講故事有異曲同工之處,畫畫要先構思,再有條理的構架整個畫面,然後一筆筆的描繪。寫作也是一樣,如何能把心中所想很好的表達出來,繪畫的訓練給我很多助力。” 

— 美術畢業生

“我14歲時,離開父母獨自一人來到了舊金山讀高中,當我剛來美國的時候,我的英文很差,很多時候都聽不懂別人在講什麼,這讓我很難參與到美國人的活動裡面。在美國的第一年,舊金山藝術高中的ESL課程給了我很大的幫助,老師們都會很耐心的幫助我提高英文水平。四年過去了,我的英文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提高並且也成功的拿到了許多大學給的錄取通知書。”

— 國際畢業生

您準備好加入我們的社區了嗎?

任何問題?